ɴᴏᴄᴛᴀᴍʙʟᴇ

2016.4.7

214782:

我为什么爱他们至于狂热,我为什么热爱荒谬超过真实?

——因为所有现实里我正在做的都只是我能做的。无论我做的多好,这些都只能让我活着,不能使我荣耀。因为它们不能让我突破我的弱点,我的限制,我的肤浅无知。

它们只是让我在天赋和意志无可更改的缺陷中尽可能像样的活下去。

而他们所做的,那些拥有虚构背景和荒谬设定的角色,正是我的梦想。那是在现实里我永远没机会选择也永远不会选择的人生,他们是我永不存在的另一场生命。

所以他们存在的方式本身就是我情愿沦陷的原因,毕竟我就是这么一个愚蠢的人类,我没理由总是孤岛,总是例外。

有谁不想接近太阳。

致可悲的浪漫主义者,致如我无名。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