ɴᴏᴄᴛᴀᴍʙʟᴇ

一个梦

我醒了。我从你走的时候开始睡,做了个很长的梦一直到现在。
你躺在我身边 我睡在你的臂弯里。你抱着我 抚摸我的脊背 亲吻我的额头。我问你 你喜欢我吗。你说不。突然你起身说你要走 我说不要 然后你拉着我的手 说 那我们一起下去吃饭吧。
在食堂 我说我先去上个洗手间 你坐在那里等我。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你对面坐着一个女孩子 我问你这是谁 你说,是我的女朋友。我看着那个人的脸 很熟悉 很普通的一张脸 跟我一点都不像。我哭了 但是我说不出话 只觉得心如刀割。
我转身就跑了 回到了家把自己锁在家里。我把刀拿出来 开始割自己的手 血流了一地。我开始无法控制的哭泣 但是一点声音也没有 发不出声音 只感觉喉咙痛的流血 往胃里流去 然后哇的一口全部吐出来。
有人开始敲我的门 我没有力气开门 然后钥匙转动门开了 是杨冰怡 她说她已经很久没见到过你了  谁也联系不到你 你怎么了
我说我没事 只是没力气了
她就给我把外套披上 带我去教室。我听她说 你出国了 现在在美国。你班上的同学都在谈论你和你的女朋友 说你们从高一开始就已经相恋 一直到现在 很恩爱 从来没有吵过架 现在你们一起出国 羡煞旁人。好像没有人再记得我 没有人记得我曾经也曾在你怀里 曾经也深爱你。我觉得太真实了 一切都太真实。无论是那种剧烈的心痛也好 还是强烈的想要自残的愿望也好 都很真实 让我不觉得这是个梦 是已经发生了的事实。
我回到家里 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我很害怕是你来了 战战兢兢的打开门 发现是要找隔壁那个学小提琴的男孩子的同学 找错了门。

之后我父母也来了。同学们也来了 他们在我床边站着看着奄奄一息的我。到最后你都没有来 好像你已经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一样。
我在梦里死掉的时候就醒过来了 就是现在。满脸的眼泪 满心的绝望 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